连连看.NET 1.41全部源码

llk_clss_g.png
这个是游戏源码类视图;

这个是全部源码[LLK1.41_FullSources.rar],今日做过最后一次修正;发布源码是因为朋友的要求还有工作上的事情,晚上也想好好休息休息;我想我这次的发布,我也可以轻松两天了。

更新:删除了一些废代码,从最初到现在整个程序是动过多次手术的组合品;高手免看,因为这个东西不上您的档次;菜鸟也免看,以免乱码误人子弟。

代码结构很简单,核心算法已经做过多次讲解;剩下的只是控制部分,你能做的比我更好,绘图的部分关键是ScreenDraw类,模拟双缓冲和翻页,这个是听着玄乎实际是挺简单的玩意,自己看,看完了有什么感想,不必告诉我了,我自己感想也多;除了LineManager,其他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类,废掉那些一样是连连看,而且更稳定;

我虽然一直对游戏很有兴趣,但目前能力还有限,不光是程序,重要的还有美术,创意,实在做过太多抄袭的事情,腻了,如果没有好的合作伙伴和新的创意,只好专心忙工作,休息时间好好休息;挺想找个有兴趣的合作。

现在我一直支持博客园,虽然还没捐过钱,(目前还在试用期,没余钱);我还是喜欢blog文化,这里不要出现论坛风气,这个游戏发布以来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反馈,我尽能力解决所有使用的问题,这段期间的休息时间已经全部用上,有不少回复者提到游戏的源码,我认为这个不是重点,这个游戏的重点就是它的算法,我相信谁都可以到Form上画个图片,写个事件,本质不了解拿到源码起什么作用呢?换做我,我宁愿要算法,换做你,甚至不屑一顾,因为这个玩意对您来说实在是简单;

我向来做的东西都共享,无论是哪次的作品,包括asp反编码的算法,只是不在这里罢了;真心希望某些人改改风气,记住自己学的东西才是能拥有的东西。

posted @ 2005-06-07 21:57  suifei  阅读(10346)  评论(4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